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thx u for celebrate birthday with me (^^)

那时比较忙所以忘记做很多事情!那时的我就好像得了失忆症,什么都能忘记的,你刚跟我讲转个身我就忘了。也比较忙,但我今天是要写我要谢谢的人咯。 他们都是陪我度过今年生日的朋友。使得我的生日充满的笑声和欢乐度过!虽然我生日过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谢谢大家!那天我们吃完饭过后,大家 都回家了,但是我的“大老板”还是载着我们去兜风去!所以在那晚我们传到信息跟大家说声谢谢。。。因为那天我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了!那时大家都睡了吧!!!

我想在这里谢谢那天有去的人(wei long,chun kiat,chin tiong,kai liang,yi ting,chiew peng,pei chin,boon kiat,kiam wong,caveon,swee tee,kiki,zhi yuan,zheng kai,sky,lih xin,vincent),真的谢谢你们抽出时间来!更要谢谢 wei long , kai liang , sky , boon kiat , 还有“大老板“咯... 这些都是驾车的咯.... 不好意思... 让你们浪费车油了... (因为真的跑到很远去吃顿饭)谢谢你们...

本来吃完饭要去看萤火虫的..但是老天不作美.下起了雨来,真是破环了我整个计划.,所以那天有点失望!!!>< 过后我们走了, 老天又停雨了.. 真是作弄阿... 我们反而走去了pantai remis ... 但是那边没东西玩的.... 只是在那边逗留了一会儿就走了.. 我们还跑去了mamak ...就这样我的生日总于画上完美的句号!!

我也很感谢你们所送的礼物!!!谢谢你们(chin tiong(我的兄弟), yiting(老板娘), kai liang(老板), chiew peng(大的), pei chin(siao po), boon kiat(乖乖仔), swee tee(大老板), caveon(chua jin pao ) , kiam wong(我的老爸), lih xin(sky 的老婆) , sky(天空) )名字不分前后(哈哈)... 谢谢你们所送的珍贵和那么有心意的礼物... 谢谢.... 我也要谢谢大的送的蛋糕...还有vincent所送的礼物... 谢谢.... 星期日, 我的班长和副班长...他们特地送来礼物...我真的很谢谢他们两个... 你们的有心意就可以了...

在今年的生日我过的很充实..快乐... 笑声.... (sweet in my heart)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