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很久没上来blog

很久没上来blog 了,最近网路有问题所以没有上了!今天又是星期一了!又是很累的一天。今天我听电台听到一首歌… 我觉得那首歌唱得很对咯…“我们生出来就是签不完的信用卡,还一辈子也还不完。。。那时要回头也不能了…” 这首歌很有意思…我听了觉得很对。。因为那时事实…也是真的要生我们出来就是这样的… 所以我觉得我的朋友有孩子的可以给到幸福和快乐美满的家庭给小孩咯。。。当你要生他出来,你当然是要给他最还好的咯,也是你觉得自己给不到,拿倒不如不要把他生出来。。免得让小孩跟着你挨。。。所以我想想如果以后我还要不要生呢?我觉得是不要的咯。。。因为我怕给不到这些东西给他啊。。。会被小孩怨。。。。



朋友你该清醒了咯。。。不要再沉迷下去了。。。你会被害死的如果你在不改。。。希望经过这次你会改吧 。。。我们真得很想帮你,但是你也知道我们的salary 不高。。新年又要到了,我们自己也很欠钱用。。所以我们也帮不到你。。。很抱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