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这个星期又要过了,觉得好快哦。。虽然是过的很快!但是一点都不开心,一点都不兴奋!!因为就是太多东西做了让我透不过气来。。差点就要窒息了。。好累... 好累 ...回到去又要去对着你们。。。一个字“闲”。。为什么这个星期这么样充实的。。。我觉得好累好大压力哦。。。突然感觉很无助哦。。把我逼到快疯了。。**又不了解我们哦。。一直给压力。。你要我一个人记几件事。。我不是只是帮你做一件事而已啊。。我一个人要撑起好几件事咯 。。 我怎么能记那么多。。我给你的时候你又不要。。 haiz ,..难做人啊!!!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很喜欢在很忙得时候崔一些有的没得。。 那些根本就是不急着要的吗。。我们又不好意思讲咯。。所以搞到场面很僵。。。。要下班了啦。。不写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