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half year ago ..

不知不觉我们又进入了半年。。好快哦。。好像一眨眼就过了,在这半年里我到底做了什么,都一直在做工!我看我要好好计划我的未来了!我的书也要去读读。。不然时间是不等人的。。 我也不想一直留在原地。。我想向前走一步。。
母亲节那天,我什么也没庆祝,今年我什么也没买,只是给多了一点家用给她(我想您应该很高兴吧)那天本想说叫她去吃的,但是我太了解你了,你一定不要的,所以我就把那些钱给你咯。。我不像周董写的“外婆”里的歌词,“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六佰就算是孝敬”!我可不像哦。。 因为我妈她真的什么都不要的。!叫你去吃,你都说不要!所以我就索性把钱给你。看你要买什么就什么咯。。 好吗。。。????
我哥要回来了,就在这星期五就回来,他毕业了,很开心你回来!但是有一点就是你回来那我就没房间睡了,更不要说要有隐私了,我在想我会不会真的把当成酒店来看待呢?因为我现在应该没房间了吧!
在这个五月十五号里,我国被A流感侵犯进来了,真的是很无奈!那不是在很危险吗!我时常要做公共交通的!真是闷啊!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哦!要照顾好自己的卫生哦。。 
我无时无刻在想,为甚么我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知有多好,时常听人家说,只要你努力一定成功的!但是那也有不成功的啊!如果真的那么说的话,这个世上就没有穷人了咯。。。很苦闷的过着现在的生活。有人说健康最重要,那如果说你没钱你生病了那怎么好,医生会医你吗???如果说你生出来是有钱人,那你还不用怕因为你有很多钱可以医你,医生也会第一时间看你,而不是像那些没钱人,排队排到很长才到你,釋迦摩尼体会,人有“生老病死”人有这四种经历,病已经是在这四种里面了,你说呢,你说健康最重要,那等到老的时候,一定会有病痛得,如果你没钱,你有本事医你自己吗!所以说钱还是万能的!!好想变有钱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