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过敏的自己

过了两个星期,为什么我跟她变得那么的陌生!就算现在我们已经不再为那件事而闹不爽!但是现在的我们就算是说个电话都很尴尬!为什么会这样呢?闷。。。。 就算我帮她找到一份工,她也像不开心似的!我不懂你想要怎样。我现在和你就是好朋友而已!没别的。。你觉得我对你有企图的话,那我也没办法。。。不要讲你了啦!闷。。。。
还有一件事是发生在我和我朋友的身上!(就因为讲话大声) 但是也不可以这样啊!人是要懂得变通,不是每件事都能讲到做到的吗 !是要看情况的吗!我们真的是找不到房间吗!你以为我们想的么?? ><'' 以下这些也不是人身攻击啊!请不要误会!!! 我们至少有去找房间,不像你们,翘着脚就一直说想去想去。。。一点动作都没有。。不切实际!!!闷 。。。 更何况人多也比较好玩吗。。。。这样也玩的很开心阿。。。几个人闷死了。。我们做了那么多难到不能体谅我们吗!我知道我们叫你请假是我们的错,但是要看啊!不是说走就走,你这样大小姐脾气,我们可不是很受的了咯。。。还有请“你”也不要误会我们,我们真的没看不起你,你自己不要这么想!如果说我们看不起的话,那就不会买这么贵的"东西"给你咯。。。这些说出来只是我的发泄。。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很快的,这样就六月了,时间流逝的很快!我要赶快做我的事了。。不然就大件事了。。好了啦!下次再上来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