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开始了,心里战!!

这是昨天发生的事来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不爽对方!昨天是星期一,当然全部人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了的啦!我知道你有很多东西做,我也很体谅你,你问我什么,我都回答你了,不是吗?你还想怎样!我觉得你一定会去老板面前告状的!这个我无法避!从之前到现在,我根本就没有对你有防范,因为我觉得你很好。但是我错了,原来你的人那么有心机的!我知道老板对你都很好!这就是你的优点!我们都站不到这个位子!上次的事情,我以为你是无意的,但是所谓你自己讲的第一次可能是无心的,但当第二次的时候就是有了哦!昨天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有点不爽在心理咯。因为我总于发现了你的心机!我跟你们玩心里战,玩到我的心里累了,倦了,厌了, 烦了!我想休息!但是休息要去那里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啦!我好想请假哦!



疲倦的心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