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brother sweetie hapi birthday

昨天是我的好兄弟的生日!但我在心里想,你一定是很不想这样快到今天吧(是不是被我猜中了)你一定不好受。。 但是你却要强装着快乐!(很辛苦吧)但怎么样我们这班好朋友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昨晚sweetie 请我们全部去吃泰国餐!我们去到ampang 那边吃 !是远了点啦。。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的 !我相信大家都能感觉的到的!所以你不要太介意我们的话!还有一点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叫全部菜都辣的!你也知道的啦!我们就是爱玩吗!虽然菜是辣,但是那分心意就很另我们吃起来感觉是甜的了!
好啦!我不写了啦!不然你又要说我长气了啦!希望你不要把我们昨晚讲的当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