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你哭了。。。

那天你打来给我,起初你并没有出声!但是我听清楚之后,原来是你哭了, 我一直重复得问你发生什么事,但是你还是不说就是一直在哭 。。后来你说只是打来哭诉而已。你并不想讲发生什么事,那我就没问了,但是看你这样,我又帮不到你,我觉得很心痛!
你要振作哦。。。 我会在旁边守护着你。。默默的为你加油。。因为我也帮不上忙。。。

always miss u and care u ..
dun always think that whole world ppl dun care of u ..
i will accompany u every moment if u do ..
hope u will hapi always ..
and the problem will solve it .. .
love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