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伤心记

11/10/2010 本人我损失惨重!在一个早上里面不见了iphone 4 ,现金三百,还有其他东西加加起来总共是3 k ! 真的是在二十一生日那么的衰吗?那是我的生日礼物阿。。 为什么要夺走我的电话,你要钱我可以给你,但是你为什么要拿我的电话!我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为什么老天爷那么喜欢作弄人家,那么喜欢跟人开玩笑!给了人家为什么还要跟人家拿回去!本来的我还高高兴兴期待着这个星期六的吗,哪里知道在那天早上完完全全的破环了我的心情!我把所有计划都取消了!所谓:"生命是如此地脆弱,人类是如此的渺小, 人算不如天算, 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终究已注定。。。。" 真的是人永远胜不过天。。 老天爷爱作弄你就是这样!所有朋友都很关心我,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我,但是最近我的心情会比较怪一点,所以如果有什么得罪的,请不要在意!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但是你们先让我接受这个事实先,因为事情发生的的太过突然了,所以我还不能接受!你们全部人都跟我说破财消灾!但是未免这个灾也太贵了吧!我是听不进去的!只会让我心中冒起一团火而已!所以谢谢你们的关心!
是不是十月真的那么的倒霉!今天早上又在黑了,不知道那里一个死so hai 打电话去我家跟我妈说我的电话很贵,害我给家人罗索!我真的很不爽那个人啊!还有就是公司网路上不到,印表机坏了!会不会真的是那么的衰 一旦拿到那个号码 !就是1011 这个号码!还是这个号码会带来我的好运!希望好运会来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