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纳闷的心情

最近我纳闷的心情再次涌上我心头!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你还是他!我自己也搞不上头绪来!为什么你们都不会顾虑到别人的感受的呢? 往往只活在你们自己的世界!心情好就来陪我,说好听是陪,不好听的话叫做应酬我这个无知傀儡!我被你们搞到有点累!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往往就会寂寞,想起往事的种种! 人真的是需要人陪的吗?还是我不够独立!纳闷是一种病吗!不知怎么抒发!我的条件真的有那么差吗! 我真的是像曹格唱的那首歌吗?<丑角> 我只是你生命的丑角,娱乐过你也要骄傲,就算听你说他的好,心里多少爱慕,任是站在远处只给你祝福!(^_−)−☆


- Posted using iPad by Warre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