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忙碌,懒惰

很久没上来我这个秘密空间了,突然变得好生疏哦!刚刚换了歌,也是悲伤的!在这两个选择里是哪里一个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今天突然有点沉闷!所以就来了!很久没抒发自己的情绪了!最近发生了些事情!
       为何最近好像跟你变得很生疏的,跟你在msn 聊天的时候,你都很冷漠的!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的冷漠。因为你不想烦着我,还是我们已经没有了那段友谊!你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的以赖着我,不会当我是你的诉说对象!我跟你也没有像以前那么可以聊了!是因为你有新的朋友了!不需要我们这些旧朋友了!每当我有东西跟你聊的时候就是那一两句,不会像以前你一句我一句那么的好聊得!是因为你的改变了吗!但我不觉得你改变啊!难道有男朋友就是那样的吗!我好想找一个女朋友来陪我!不是说你们得空,就是我也得空,不是说你们男朋友忙得时候才会想起我!我不是随之欲来,呼之挥去!的人!我讨厌那样的感觉,试想看如果我那么做你看你们会怎么样!
       最近我好兄弟开始毕业,做工了,他快要被调到中国去工作了!很不舍得! 但是我还是祝福他有很好的“钱” 途和反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