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漫长的夜晚

某某,我真的看不透你?口口声声说想帮我,但我不觉得你是在帮着我咯!句句话好像都冲着我来得!这件事情得由来好想都是你刻意的安排!安排着特地的通知老板!帮事情给弄复杂!把事情摊开了对我有什么好处!如果对我有好处的话那我早就说了!但分析了对我是没有好处的!为什么你要那么的背叛我!你要我怎么样去面对!你说的轻松,说说就可以走人,那我呢?你曾有站在我的角度去想,去看吗?
今晚的夜特别的漫长,不想那么早天亮!不想那么快就面对!不敢面对!
今天的发生,让我感悟到人生的大道理!最亲的人也会背叛你!人是不能相信的,被背叛的感觉真的真的很痛!人生充满了谎言!让我渐渐的遗忘了正义,真实!学会了狡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