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我迟到了 。。。 全部人跟我一起迟到。。。。 @@

今早,电话闹钟响,但是我起来把它给关了又继续赖床(每早必经之路^^) 哈哈。。。 但是我却睡下去。。。 @@ 害的全部人等我开门。。 (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不知是不是这个星期太过累了。。心灵上和身体上都觉得很累。。我想起上个星期日已经是很早睡了。 但是还是累。。那我就觉得很出奇。。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想不清。。。(><)
我在写这遍blog 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爱上了我自己的部落格了。。。我每天的心情都想写在这里。。。 把所有开心或不开心都写在这里。。。 你们要期待哦。。。 warren spa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