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为什么你把我的朋友变成这样....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有伤感...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成这样??? 从原本的开心变成那么的冷淡...变得情绪不稳定.. (但是这些我会谅解)其实我在想有必要把自己变成那么的冷吗!!!我真的不懂怎样安慰你... 但是有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知道你很想有人爱... 但是有些事不能急啊.. 凡是要慢慢来阿... 别把自己封闭起来吗。。 看到你这样..我真得很担心的.... 其他人看不出... 但是我看得出的... 希望你早日脱离这个冷冷的世界吧!!!!等着你恢复原来开心的样子咯... fall for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