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心情很暴躁哦...很凶哦...又很冷....

今天是吃错药了吗...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暴躁...差点就要跟老板骂起来了... 为什么会这样..就连我同事都快被骂了....是我心里很烦是吗....我真的好像变了...我真的好像变去很冷很冷的人... 我想T.T的感觉哦...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封闭起来了... 有时想想自己还真的很没有用.... 什么都不会... 就算现在有工作... 但是这个工我根本就没有可以学到东西的... 那我以后要做什么呢... 突然感觉自己很无助... 我的家人也帮不上我.... 我连要读书的机会都没有... 我真的很无奈... 很失望.... 我在想在这个世上有我没有我也是一样的咯... 就“古语”说: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什么你都不会... 什么都做的不好... 还有什么事是你会的... 今天的心情就像掉进了谷底.... 你把你自己隐藏的很好... 但是你根本就骗不了你自己... 想想我到底在这里是否有东西给我留念的吗... 对我有价值得吗... 表面上是过的很好... 每天就是想着这些东西罢了.... 我的脑子是不是摔坏了... 把自己的世界变的那么没有色彩去... 你们每天都说我不懂... 不懂... 你们才不懂啊... 就只有你们这样吗!!!我想告诉你们我也是我试过的啊...总是说我不懂... 那就当我不懂好了...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这样你自己也不会好受到哪里啊!!!安慰你们反而被你们讲不懂...(这个我能体谅)但是每当我想安慰你们的时候都很挽拒...把我弄到不知怎样好了... (早上写的)
现在到下午了,但是我的心情到现在都还没完完全全的好回...那个感觉还在...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