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you (wei long)

昨晚是伟龙的生日。。。好开心我总于约到他了。。。(因为平时我都约不到他(大老板)昨晚阿就是跟他在station one 里庆祝咯。。。 但是没作弄到他(算你狠"juz kidding")我昨天就是约了很多人。。 但是很多都不行。。。好彩我还约到一些人。。。那天果然是够老板阿他。。。既然给我迟到。。。(寿星果然不同)开玩笑拉。。。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谢谢咯。。要你破费咯。。谢谢你咯。。。好啦。。我也该睡了。。。大家晚安吧。。。大家也早睡吧。。。 累累的心情。。。写这个文章的。。。 因为刚才那篇的伤感还在。。。改天我在上来写过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