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又是星期一.....好累...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今天我又很累了...(不累才怪啦,星期六晚没睡...星期日又一整天在外面)今天又呈现出另外一个我咯... 因为今天的我又看起来很不一样咯...每个星期一我都会被我同事问说你不舒服是吗...还是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看起来很累)嘻嘻 ^^ 我总是很犯践。。有的睡时又不睡。。。等到要没得睡时,又在那里吵,怨,没得睡!!!为什么会这样啊!人都是这样的吗??? 今天请了假,在星期三,因为我星期二晚要去送朋友啊!怕去太晚会很累咯。。所以就出此下策咯。。。哈哈。。。没办法咯,她去了就不再回来了。。虽然很不舍得但是没有理由不给她回去自己的hometown 的!就是不舍得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