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kiki 一路顺风咯.....

今天凌晨不想到来的事情终于要都要发生了,那就是kiki 要走了!!!我真的真的不想时间走得那么快咯。因为这样转眼间她就要走了,真得不舍得咯。。。毕竟人是有感情的,虽然我们认识不是说上很久,但是我们就是很投缘咯。。。说实在是你人缘太好了。。。今天你回了,你还会回来吗??? 真希望你会回来!!!当今天去送你的时候,其实那时我还没什么的,但是我看你走进去那个 gate 之后, 我眼泪就在眼眶打滚。。 我的人是比较重感情的。。。那时的我真的不懂怎样。。。我差点就掉泪了,我看着你回过头对我们挥手面带笑容。。我还真的不懂怎么样去面对。。。现在想起都会很伤感。。。但是我还是在这里跟kiki 说祝你一路顺风咯。。。回到去记得别忘了我们哦。。。要想起我们哦。。。我们会在远方支持着你的。。。我也希望SWEE TEE 会看得开咯。。。别胡思乱想咯。。希望在她走了,你不要往斜坡走咯。。你要更坚强的往上走。。。我们也不想看到你这样的样子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