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是一天很忙很忙得一天。。。 累。。

又是一年三度的 PC FAIR 了, 我今天又要忙着出货了。。忙啊。。。=.= 这一次还是四个位子。。。累了啦。。闷。。。总于有时间让我偷偷闲了。。 (blogging咯!!!) 现在也忙了一大半了。。因为去了两轮货了。。好多箱哦。。。==现在还等着第三轮。。今天又来货。。。闲掉 @·@ 明天又要补货。。。明天又有来货。。冷掉 。。。 @@ 听了都冒冷汗了。。。这个星期日又要上班。。。(但是星期一有的放假啦)但是我现在觉得很开心哦!好有成就感哦。。因为总于都结束咯。。我都能做完的。。我也是能的。。。(不是你一个人能而已哦)这次还是四个的哦。。不是我一个人做的啦。。是大家(stok, purchaser)得人做的啦。。我希望这次能顺顺利利完成啦 。。。赚多一点。。。(会分给我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祝我们成功咯。。。。
星期一放假又要去做passport 哦。。。累了啦 。。。 我该回去做工了。。。 加油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