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无辜啊。。。。冤枉啊。。。

今天下午刚吃完午饭回来,就收到你(*·!%)的电话。但这还好,(烦是一定会烦的)但是我万万也想不到你既然向他投诉说我的关系害到你被骂到哭,我听到的时候, 我差点就掉下眼泪,因为你们(两个**%¥)说都一口咬定是我。难道全部都是我吗??我很讨厌你们那种大小眼的眼光。她说什么都行,我们都还没说你们就可以很一口咬定是我们的错的咯。。是咯是咯我们错咯。。 我们错完咯。。你们一伙赢完咯。。 我真的无辜咯,我很生气,我觉得我很失望咯 。。。这样冤枉我。。明明就没有这件事的咯。。要这样讲我吗。。。。我真的没有信任的代价。。还有事情都还没搞清楚就要讲定我的错。。。也是我这样做也是有错的话,那还不是你们的错。。还不是为了你们。。。。我终于知道了,看人不只是看外表,还要很小心去看人咯。。不可以太过相信别人咯。。不要再这样单纯了朋友,醒醒吧。。。你还小,你要学会成长哦。。不然你就是这样过你的接下来的日子咯。。就算她跟你很好很好也要小心哦。。 免得又中招哦。。。我很不服气,但没用。谁叫你这样信得过别人。现在你好好慢慢吃苦吧!我在这里答应我自己我一定会变成你们意想不到的一个人。。到时候不要怪我太狠咯。。 我要学会这样。。。我要防全部人。。 不然自己会死得很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