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有一点点的不甘心.......

我上次写的原来还没有结束的...为什么会这样,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我真的真的有一点不甘心的,我真没想到你又这样了!我真的很失望,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自私的呢!不明白,虽然是说我认识你是那么的任性,野蛮,这我都能让你啊。。(但是他们并不是跟你很熟)但是我万万也想不到,你一度一度的让我失望咯。。。
  昨晚的时候,你跟我说那件事,但是我不能跟你肯定啊!你要明白,这不是关系到我咯,是关系到全部人啊。。更何况如果没有一班一起去玩,这样我会觉得很闷得。。。我已经在以前去port dickson 的时候试过了。。。你们都是一对一对的。。这样我们就会很闷啊!我没想到过不久就收到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还是全部人都收到咯。。我真没想咯。。 我们在星期六不是说好了吗,去matta fair 看看先吗,那时的你也是赞成的啊。。。我也不知道你做什么。。。
  你要想一下别人啊,别老是这样自私的吗。。他们也是很难安排时间的吗!我知道你很心急想去那边,但是你至少也替他们想看看阿。。就算是不替他们想想看,也要为我想想啊,我的工作是电子业的吗,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的吗,我总应该为我自己着想吧..我真的觉得你也来也过分了!!! 
现在可好咯,把我们的友谊的关系弄到那么僵!值得这样子吗!我真搞不懂。。现在弄到我们全部都很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