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心情怪怪的。。(内疚感)

今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上来这里???是什么风把我带来这里。。。总觉得心情很怪。。到底是什么事?为什么这样多“为什么” 。。到底又为了什么。。(快疯了)
我在想啊。。有些时候是不是我带坏我的朋友呢?因为起初是我带头去clubbing!搞到我的朋友有些都“中毒”了(迷上了)我在想当初我没有带你们去的话,那你们就不会中毒咯。所以我很内疚。。 为什么要带你们去 。。。 我知道你们是有压力才去的!但是那只是你们给自己的安慰而已!说难听点就是借口!虽然你喝醉了那一刹那是什么都不会想。但是你酒醒了会令你更清醒!会想更多!那你为何要喝到那么伤身呢??压力是要找适当的东西去做来疏解的!虽然是我让你们中毒的,但是解药是你们自己才能找到的!我希望你们能尽快的找到吧。。。 这样我才能解掉我的内疚感。。。。hai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