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我既然没去倒数!(心里没那种期待的心)又加上那天有来很多货!所以今年我们既然没倒数这个活动!那晚我做工作到十点多,如果我回家再出来是来不及了!所以我放弃了!隔
一天我们又要上马六甲。虽然今年圣诞夜没过,但是圣诞节总算在马六甲过了!那天我们本来是说好在八点出发的!但是有些事情耽误了!(嘻嘻)睡不起 。。。我们到哪里了都不知道要去那里,因为我们四点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绕来绕去!大家都吵着很累!要休息!(说真的,是真的很累)但是一旦我把所有手续的弄好,拿到锁匙回到房间。各个好象生龙活虎这样!不睡了,真是的!(说真的,你们还真难服侍!)本来我就跟她们说好要早点出去买票的!但是每个人都再“摸”。。。结果我们买不到看4D 的票!看完所有的SHOW 了!我们也就回了!回到房里,我把那支战利品拿出来!结果全部喝了一口就闹着要睡!那晚我睡在沙发!你们睡在床!那晚很好笑,明明大家都很冷!(我还好,因为我不是直接对这冷气)可是全部人都不起来关冷气。直到早上才起来关.隔一天早上也是这样,说好要早早出去的,结果又在那边“摸”!那天天气很热,我们还要走路去红屋!真是热死!那晚我们全部很早就睡了!因为太累(HA HA )
这次去马六甲算是很高兴的了!因为大家都没吵架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