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走不出的阴影。。

为什么人往往都是走不出之前所发生留下的阴影!为什么她要这样对待我呢!最近的你到底怎么了!是我的言语吓坏你了吗!我搞不明白,从那次跟你坦白到现在已经很久了,但是为什么你还没释怀呢?总是要抱着心里的疑心来面对我!这病症好像会传染的,现在好像被你感染到了,弄到我心里很不舒服!每次跟你讲话都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好了,记得以前的我们无所不谈,但现在的我们就有话说不出那种感觉!每想的一句话都要三思, 怕你会胡思乱想!我只是想跟你做回以前那样的好朋友而已!如果当初我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样那我就不说出来了!好比现在什么都没有!我真的很累了,可以不要再这样折磨了吗!这样下去你和我都没有益处的!我还是不能完全的忘了你那可爱的背影!还是走不出阴影,阴影阿阴影阿请你离开我好吗???


走不出阴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