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好感

好感到底是什么?? 到底哪是什么感觉!我最近好像都很感触哦。。 到底为什么了?小小事情就足以让我很感触了!是不是在我身上发生了某些事让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是这样吗!我感觉到我心里的那个人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出现哦。。很奇怪哦!是真的喜欢上了吗!还是只是想玩一玩而已!不想再一个人过着的生活,想要有人可以陪一陪我!以前喜欢自由自在的的我到底跑去那里了,为什么突然会有这种想法!是我疯了吗!那位女孩子真的让我对她有好感!但是某某事情,所以暂时我不能追求她咯!我一直询问着她的下落,但是一直都没有消息!好希望快点得到她的消息哦!呵呵!


疯掉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