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人的心情会随着天气变动吗???

天气热,我们的脾气会暴躁吗???天气晴朗,我们的脾气会随和吗???我们的脾气真的会随着天气而改变吗。。。
以我的看法,我觉得会的叻!因为每当天气晴朗的时候,我都觉得大家都比较好说话。当天气一旦转热了,大家说话的方式也都不一样了!开口闭口好像当你是杀父仇人这样对你。haiz ... 叹气。。
还有一件就是世上真得可以不闻不问就可以不劳而获吗。。。(那个帮忙的也真笨叻。。。)我真不明白,你叫我帮你弄得事,你真的可以一切都不理,过后来问我事情怎样了?刚开始我还不以为然,但是每当问起这件事,你都可以很轻松的带过的,这样你根本就是推卸责任啊!虽然说你是叫我问,但是你也有份要得啊,难道就真的可以这样。我也是很辛苦的叻。我问了那么多,你却一点也不关心!我知道你很忙,这个我可以体谅,但是你不可能忙到连问个问题也要人家帮你带转吧!!!太不像话了。。。真过分 。。!!!好笨好笨哦!想起都很好笑哦。。。我明白世上有传一句话,不要太鸡婆!这句是对的,我相信了!因为我终于体会了!!!
还有就是不可太相信身边的人啊,不然吃亏的是你自己咯。。。这句我也领悟了,我真不该太相信的!但是我单纯的心让我慢慢的体会了!我很难在对我的 “XX” 相信了!因为我默默感觉到你们不是。。。我真的真得很后悔,希望可以重来但是这个是不可能的事情。认识到你是我的 不幸,我会慢慢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虽然看起来是很。。。。 但是我一点都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